【聖誕節組合包】〘買〙速析能尿檢儀器 x 〘 送〙 EZYDOG 輕巧版零拉力牽繩、寵物尿液檢測試紙(5入) 、寵物尿液檢測試紙(5入)一盒

速析能尿檢儀器

保康特 v.s EZDOG 品牌聯手合作 

★EZYDOG 輕巧版零拉力牽繩 

織帶寬度:25mm / 牽繩長度:64cm

新一代吸震牽繩
使用獨特的"吸震技術"大幅減少愛犬與主人之間的拉扯!此牽繩也使用了軟觸感織帶和超大佳積布把手,增加您使用上的舒適度。此款特殊的零拉力設計,也榮獲多座國外獎項的肯定 

產品特色

使用了零拉力科技- 可有效降低拉扯力, 讓您和狗狗在散步中更加舒適和愉快。

• 使用的織帶為我們自行研發的 SoftTouch WebbingTM 觸感織帶,來增加舒適度和強韌力 。

• 額外的 Traffic Contol™ 交通管制把手位置靠近愛犬的項圈,讓您能快速而安全地,在需要時控制住您的愛犬(僅在48"版本上有)。

• 柔軟的佳積布內襯把手。舒服、抗臭又容易清洗。• 靠近把手附近設有掛配件的D型環。

★居家守護毛孩健康 

速析能®可攜式試紙檢測儀是一機多測的檢測儀

需搭配速析能寵物APP與速析能寵物四/五項驗尿試紙進行科學化的數據分析

透過AI判讀試紙檢測結果

讓您清楚了解毛小孩的尿液健康數值代表的意義

更可隨時查看過往的健康紀錄

全面性管理毛小孩的健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警告及注意事項】

本產品不附贈檢測用試紙,請另外行選購。

★ 本產品不防水,請勿沾濕。

★ 長期停用本產品時務必將電池取出。

★ 本產品須使用速析能® 專用試紙卡匣。

★ 本產品須搭配速析能® 寵物APP進行數據分析。

★ 如重摔本產品將造成電子零件的損毀,請小心使用。

★ 本產品透過APP對試紙卡匣檢測結果進行客觀之數據化呈現,無法取代臨床檢測分析診斷,若您對數據結果有疑慮,請洽專業醫療人員進行必要的臨床檢查。

「依據低功率電波輻射性電機管理辦法

第十二條

經型式認證合格之低功率射頻電機,非經許可,公司、商號或使用者均不得擅自變更頻率、加大功率或變更原設計之特性及功能。

第十四條

低功率射頻電機之使用不得影響飛航安全及干擾合法通信;經發現有干擾現象時,應立即停用,並改善至無干擾時方得繼續使用。

前項合法通信,指依電信法規定作業之無線電通信。

低功率射頻電機須忍受合法通信或工業、科學及醫療用電波輻射性電機設備之干擾。」

【產品登記資料】

品 名:速析能® 可攜式試紙檢測儀(未滅菌)

製造廠名稱:保康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製造廠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85號6樓之1

產品製造日期:如產品外包裝所示

有效期間或保存期限:保固一年,使用壽命三年

諮詢電話:(02)2798-0153

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7天猶豫期之權益(注意!猶豫期非試用期),

但提醒您,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原狀,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 (包含主機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等),

若為部分商品退貨則針對您已使用或保留之商品應另以市價計價,否則將影響您退貨的權限。




4,250 TWD 8,500 TWD
© 保康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| 版權所有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